close

期待很久的〈神鬼奇航2〉終於上映了,
本來我想等某人腸胃炎完全好再去看,
沒想到么毛和二毛上映第一天就各自跑去看了,
一個說不錯看,但沒有第一集那麼驚奇,而且沒有結局;
一個則說很好看很爆笑;
為免夜長夢多不小心被捏到,我決定還是趕快去看好了XDb

這次借用某人姊姊的會員卡訂微風國賓,位子在中排邊邊,
視角還OK啦,沒有想像中斜。
不過取票的時候有一點點不愉快~_~
會員專屬的服務台上面,左邊掛著現場購票,中間語音訂票,右邊什麼都沒掛,
共有三個小姐,右邊的小姐穿著像是管理級。
中間已經有團祖孫檔,老奶奶一邊跟孫子討價還價,
一邊問小姐有什麼片五歲小孩可以看。
左邊沒人排,我們跟小姐說要拿票,小姐指指右邊。
我們到最右邊去,小姐在聽對講機,好不容易講完了,她說要到中間才能拿。
但祖孫檔還沒討論完,比我們晩來的人也在同時間排到他們後面。
最後祖孫檔終於達成共識,中間小姐請他們到左邊買票。
因為離進場剩沒幾分鐘了,這時我還滿不爽的;
如果非得照上頭掛的牌子來做事,
早就應該請祖孫檔到左邊去或到旁邊討論完再來買才對,
也應該跟我們說清楚只有中間才能拿預售票。
她們的態度並沒有很差,但是也並不主動積極,浪費客人的時間=_=

進場之後,不曉得是不是微風廣場的商業性質,廣告還挺多的,
預告片則放了〈蜘蛛人3〉、〈森林保衛戰〉、〈幸運之吻〉、〈跳躍時空的情書〉。
其中〈森林保衛戰〉播兩次,
第二次原來是藉電影片段再次提醒觀眾關機,滿有創意的:P

好了,啦咧這麼多,終於要進入本片了……

先來個無雷感想:
一言以蔽之,歡樂XD
本片真的有夠歡樂,搞笑的部分比第一集更令人噴飯,而且緊鑼密鼓超精采:P
結局方面嘛,就跟么毛說的一樣,沒有!一切都要等第三集分曉=_=
這樣真是太過分了,可是明年我還是會甘心走進戲院的orz



雷來了!快閃喔!




















果然聽了人家的感想,看片子的時候就會受到影響。
么毛雖然沒捏劇情,但他說為了後面某段劇情,前面的鋪陳很長,
我就一直在想到哪邊為止是「鋪陳」?
大概是到依莉沙白逃到商船上為止吧?
嗯,這不是重點。
現在想想,雖然依莉莎白身穿嫁衣拿著捧花跪在雨中的場景很動人,
但婚禮在戶外而非教堂舉行就算了,下雨為何不躲?現場好像也沒有神父?O_o
看她淋雨跪在那邊,四周一堆士兵,我還以為發生什麼悲情的事(大汗)。

 本集傑克依然愛耍寶又耍賤,威爾又被打昏好幾次,搞笑二人組的戲分加了不少。
新反派--深海閻王造型滿棒的,他是一隻章魚!
嗯……應該說,他的頭很像一隻章魚!鬍鬚就是幾十條觸手,後腦杓則是章魚肚,
觸手還會彈鋼琴喔!真是太棒了XD
據說他深愛一個海一般喜怒無常、捉摸不定的女子,
連裝著心臟的「聚魂棺」鎖頭也做成心型,跟一堆情書放在一起,好浪漫啊!
他身邊還有一個心型的音樂盒,我猜裡頭可能有心上人的畫像?
我好想知道他當年還是人類時的樣子和愛情故事喔XD

本集賣點之一大海怪出現的時候,
好像GVO(大航海時代online)的遊戲畫面成真一樣,看得我超high的XD
說到GVO的海怪,據說只有特定的點才出現,某人玩這麼久想遇卻從來沒有遇過,
反倒是我偶然碰過一次,就幾隻觸手突然冒出來把船包住,
等我反應過來只拍下兩張圖片,從出現到消失大概只有十秒鐘吧!

觸手出現!

觸手要逃跑了!

銀幕上海怪觸手在船上肆虐的時候,我覺得我也能了解船長的心情啊!XD
話說回來,威爾不愧有主角威能,海怪來襲毀了整條商船他也沒死,
日後還能以此經驗帶領鬼盜船的船員對抗海怪O_O
不過明明知道只會激怒海怪而殺不死牠,為啥還要那麼拚命設計炸牠呢?
直接棄船逃亡會不會比較快bbb

鬼盜船和幽冥飛船的砲戰也看得我很歡樂~
鬼盜船船尾被一砲打穿的時候,某人立刻跟我說「critical」XD
有玩GVO的都知道,戰鬥時船頭船尾不要對著敵人的大砲啊!XD
幽冥飛船的船首砲伸出來時我更high了,哇~船首砲耶!
我的角色現在職業是戰鬥系的私掠海賊,先前曾想買個船首砲來玩玩,
不過好像很少人在賣又很貴就作罷了。
現在銀幕上親見風采,滿足一下想像也是不錯的啦XD
當鬼盜船越跑越遠,鯊魚頭副官報告離開射程時,
我又不自禁給他會心一笑啦XD

本集結局冒出來的那位老兄--前任鬼盜船船長真是叫人意外,
我以為他上一集就死了?
看他滿身行頭,啃著蘋果怡然步下台階,比傑克還有船長架勢哩!
我覺得他也滿帥的XD
個人心目中本集前三帥:深海閻王、大海怪、前任船長XD

另一個叫人意外的就是伊莉莎白吻了傑克……
更意外的是她這麼做竟然是為了陷害傑克把他推給海怪@_@
傑克當然也不是被嚇大的,他掛著討打的笑臉說「妳變成海盜了」,
我滿喜歡這邊的O.O
傑克說伊莉莎白嚮往自由,暗示她心裡應該喜歡自己;
十字島上,伊莉莎白手裡的神奇羅盤也一度指向傑克;
我想,就算伊莉莎白對傑克真有一絲曖昧情愫,她最愛的還是威爾不會變吧!
不知道威爾不小心看到伊莉莎白和傑克接吻以後,心裡怎麼想?
第三集應該會引爆吧,期待期待^^

總而言之,除去故事不完整、結局還要等一年,神鬼2真是部歡樂好片,
花錢又花兩小時二十分鐘十分值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