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上個禮拜六,
當人家熱血沸騰地下注賭誰會當選的時候,
我穿著一雙硬到不行把我腳趾磨出水泡的涼鞋逛板橋後站,
最後買了一雙駝色皮面的靴子。
回到家以後就有點後悔了,應該買灰粉紅色才對,
猶豫再三今天決定拿去換。

坐錯一班太會繞路的公車,花了兩倍時間到後站,
歐巴店員聽到我要換顏色,一副不太情願的樣子,
隨便找一找就說沒有了,
店裡只剩下一雙(還髒兮兮的)不是我的size。
既然她不太想理我,我也不想開口試了。

我啟動第二方案-去別家換。
沒想到這款還真少,
整個後站繞完再一路往回家方向走,
找了七、八家才有。
我若無其事的說要換鞋子,老闆進倉庫找了一會兒,
拿著鞋子出來說:「我們沒有賣這個顏色耶。」
他又講一次,我聽懂了,他的意思是他沒賣駝色啊!
我只好據實相告,拜託他讓我換,可是老闆說不行,
他不能賣只有一個size的鞋子
老闆還滿親切的啦,建議我回原店叫她調貨,
可是我實在懶得走回去了,而且八成會碰釘子吧。

結果花了一堆時間,走了一堆路,
鞋子還是原來的......囧rz
下次我一定要先想清楚再買(遠目)

P.S.「杏色」是怎樣的顏色啊?
  介於粉紅與灰之間?
  粉紅與淺黃之間?
  淺黃與白之間?(那好像是米色喔?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