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
強悍美麗的金髮新娘碧翠絲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過關斬將砍了一大坨人,這集又會殺多少人呢!?

結果......第一場戰鬥碧翠絲就被一擊撂倒,
胸口中了兩槍鹽岩,戰鬥不能,給人活埋。
然後kuso的「白眉」出場-
一個活了一千年,滿口廣東話,
討厭日本鬼子和美國女人,
老年寂寞所以收徒弟打發時間的老頭,
絕招是「五步穿心指」和鷹爪拳。
何為五步穿心指?
點住敵人身上幾個大穴,敵人走五步就會爆心而亡。
當年比爾把碧翠絲送去學武,
白眉讓她天天練習在三寸距離發勁打木板,
這解釋了女主角如何從釘死的棺材裡逃生。
(練空手道應該也行吧?|||)

儘管碧翠絲胸口受傷,
她還是像沒事一樣從土裡爬了出來,
然後赤腳走大老遠的路去找那個活埋她的人算帳。
那個人叫巴德,是比爾的弟弟。
巴德找來獨眼的金髮美女艾兒,
把碧翠絲的武士刀用一百萬美元代價賣給她。
一起殺人的前任同事見面相談甚歡,
不過當比利喜孜孜打開行李箱數錢的時候,
一條黑色響尾蛇卻竄出來咬了他好幾口。
艾兒好整以暇坐下來開始唸網路抄來的筆記,
說明這種蛇有多麼毒,沒幾分鐘巴德就掛了。

換碧翠絲上場,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兩個女人在狹小拖車裡打得難解難分。
突然碧翠絲找到巴德擁有的武士刀,雙方持刀對峙,
碧翠絲使出挑釁:
「艾兒,我一直很想知道妳說了什麼,
 讓白眉把妳的眼珠挖出來?」
艾兒也不生氣,說:「我說他是個老廢物。」
碧翠絲:「妳真不該那麼說的。」
艾兒:「他真的是個老廢物,
    我在他的魚頭裡下毒,他死了。」
(啥?活了一千年的老妖怪那麼簡單就中招啦?
 好容易死啊|||)

廢話不再多說,刀提起來往前衝,
兩把同出八取大師之手的名刀架在一起,
但屬於碧翠絲的那把似乎強一點,
碧翠絲好像有點擋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
說時遲那時快,艾兒的眼珠給碧翠絲猛然挖了出來。
艾兒痛苦的撞來撞去,死命咒罵碧翠絲,
後者只是繞過地上的黑色響尾蛇,
帶著武士刀一拐一拐走出去......
(啥?妳不了結她的性命啊?)

最後一章,終於要來砍比爾了。
碧翠絲先去找到經營妓院,宛如比爾父親的大老,
對方東拉西扯,
說什麼從比爾五歲的時候就看出來他迷戀金髮妞,
最後告訴她比爾就在四號別墅裡。

碧翠絲背著武士刀,拿著手槍,
經過一干僕人卻好像如入無人之境。
(這些僕人幹什麼吃的?有人背刀拿槍上門很正常?
 都不會通報?|||)

當她踏入起居室門口舉槍瞄準,
卻看到比爾和一個小女孩正在玩射擊遊戲,
比爾輕鬆自然的跟小女孩說:
「我們被媽媽打死了,快點躺下來。」
是的,那是碧翠絲懷的骨肉,
她心心念念以為失去的女兒。
母女團聚,媽媽送女兒上床陪她看錄影帶,
接著是算帳時間。

比爾很奸詐,先給碧翠絲射了一槍自白劑,
囉哩叭嗦扯個超人的故事,
重點只是要講他認為碧翠絲是天生殺手。
不過呢,真正的問題在後面,他想知道的是:
為何碧翠絲懷了他的孩子卻不告訴他?
害他以為碧翠絲被目標幹掉了,傷心三個月。
於是碧翠絲流著淚娓娓道來......

當年她奉命去香港殺某人,
在飛機上就噁心想吐,
懷疑自己懷孕了,
在旅館用驗孕棒一驗果然沒錯。
這時目標卻已察覺她的行蹤而派來殺手,
拿著散彈槍差點就轟掉她的頭,
多虧她不小心掉了驗孕棒低頭去撿才躲過。
兩個女人,一個站在門口,一個躲在沙發後,
碧翠絲跟對方說自己懷孕了,
地上的棒子可以證明。
由於碧翠絲有點歇斯底里,
對方只好去撿來看,
可是她看不懂還要先讀說明。
(實在有夠叉滴......)
對方:「好吧,就算我相信妳懷孕了,
    那又怎麼樣?」
碧翠絲:「現在,妳回家去,我也回家去。」
對方於是盯著碧翠絲慢慢後退,
丟下一句「恭喜」就跑掉了。
碧翠絲想讓女兒在正常的環境中長大,
才會不告而別躲到鄉下去找平凡男人結婚,
沒想到比爾不但很快就找到她,
還殺了準新郎及親友、牧師。

比爾的解釋是這樣的:
「這個嘛,我只是反應過度了。
 妳知道我是一個殺手,
 傷了殺手的心是要付很大代價的。」
(你們、你們......毒蠍的愛情啊!orz|||)

帳終於算清了,開打。
碧翠絲和比爾面對面隔著桌子,
手邊各有一把武士刀,
但比爾一下子就把碧翠絲的刀打飛,
眼看碧翠絲佔了下風,忽然她閃電出手,
連點比爾胸口幾下。
比爾:「白眉教了妳五步穿心指?」
碧翠絲:「是的。」
比爾:「妳竟然沒告訴我?」
碧翠絲:「嗯,我想我也是個壞人。」
比爾擦掉嘴角的血跡,
問道:「我現在看起來怎麼樣?」
碧翠絲:「你看起來......準備好了。」
於是比爾慢慢站起來,轉身,
一步,兩步......五步,倒地。
(嗯......如果比爾不要走動,
 叫人抬他,是不是可以不死?XD)

碧翠絲把熟睡的女兒帶走,
早上一個人關在旅館的浴室裡痛哭,
然後滿懷笑容出來跟女兒抱在一起。
母獅子和小獅子終於團圓,叢林恢復平靜,結束。

結果,這一集,女主角完全沒有殺人,
血腥畫面也非常少,
只有非常叉滴的故事......嗯(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