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次補牙,約十點,我練完車到診所時才九點,
護士小姐還在打掃XD

時間到,我躺上診療椅張開嘴,
醫生一邊動作一邊跟年輕的護士妹妹講解:
如何分辨色素沈積和蛀牙,某某從舌側切入,
鑽頭怎麼選擇,遇到某某狀況該怎麼辦……等,
還拿國考題目出來問。
他們在上面討論答案和分數,
我在下面當現成教材,又像個隱形學生,
聽不懂專業術語也不能舉手發問,
還因為張大眼睛看那些工具而心生恐懼=_=

醫生拿小圓鏡撐開嘴唇的位置依然太深,
對我依然沒有多餘對話。
妹妹可能是實習生,不知是緊張還技術差,
拿細管子幫我吸口水時好幾次戳痛我。
牙齒很酸,我一直呻吟,醫生就幫我打麻醉。
好像是因為注射器沒調整好,打第二次才成功,
針頭兩次都插很深,好痛=_=

補牙的時候,
醫生跟妹妹說有些患者是臨時有興趣來的,
下一次可能要等十幾年,甚至不會再來,
所以一次就要弄乾淨,盡力補到好。
這話是有道理,但當著患者面講怪怪的吧?=_=|||

補完牙,醫生宣布我畢業了,
X光等我確定要拔智齒再一次照。
他說不好拔,不要太倉促,最好挑黃道吉日,
這玩笑我並不覺得好笑……。
洗牙一次加補牙三次,醫生技術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知道他不夠親切,有時候手勁太大,
某次遲到半小時沒道歉,今天還把我當教材,
對話簡略到不行,我又不是安妮!
護士的國考有比患者的感受重要嗎?=_=

他沒叫我接著拔智齒正好,
我要另覓親切溫柔的良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