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上一篇的字數也才一千五,卻打了很久,都
是因為找圖和恍神

  總之,我自暴自棄(?)地轉向索愛,符合我條
件的就是K610i了,還可以跟某人配成一對(爆)。
  
  由於某人跟中華電信的人有來往,想說請人家辦
也許可以拿到一些優惠,於是我就把這事兒交給他。
三天過去,終於有了消息:申辦新門號才有優惠。好
吧,此路放棄。

  中華電信續約583的價是3490,但網路上查到某
「X信X棧」竟然報價2050和2400,對方堅持不肯在
電話中解釋,我只好和某人去現場問。

  在此之前,我想說最近收到中華電信的通知,2G
卡免費升級3G卡還送六百通話費,那先換一下好了。
到服務中心後,合約填了一半,我問到六百元的問題,
沒想到那是必須到中華電信的窗口辦才有的,而且要
續約一年,還不可跟手機續約合併。哇咧,有沒有這
麼麻煩?你通知單上面也寫清楚一點吧?我當下取消
換卡。

  然後去了KMALL的「X信X棧」,報價4100
4100!?

  「呃,你們網頁上不是寫2050和2400嗎?

  「那是優質客戶才有喔。

  「優質客戶是什麼?

  「每個月通話費四五千。

  喵的咧!(/‵皿′)/~ ╧╧
  
  我心裡立刻一串髒話!我可以理解電話中不報
」的理由是怕同行探聽,可是都已經寫在網路上了
不是嗎,而且現場才告訴你必須是打得兇的用戶,搞
半天根本是欺騙消費者上門的手段嘛!一點誠意也沒
有!還有,這個男店員的聲音小得像垂死呻吟,不湊
近聽還聽不懂,到底有沒有服務業的基本常識啊?真
想揍他!(越寫越火大)
  
  當頭被澆了一盆冷水後,再去另一櫃聯強隨便問
問,報價4300。問店員為什麼比中華電信還貴,他答
說K610i是客製手機,大量進貨的,所以才有那麼低
的價錢。(好像是這樣啦,記錯就算了)

  很好,原來我又繞了一個圈子…orz

  (寫到這裡,我已經搞不清楚為什麼明明都是中
華電信續約,門市和非門市卻會差這麼多了。總而言
之,一般用戶續辦K610i找中華電信最便宜就對了。)

  後來又回到原先那家服務中心,還是同一個小姐
接待我。

  要買3G手機,一定要先換3G卡;由於端午節連
假影響,我6月24日換卡,要7月5日才會開通。如果
我用2G卡辦K610i,價錢就要四千多。我可以先用3G
續約方案辦,但要再付四千元當押金(預繳的兩千
五抵三千通話費」可從中扣除),等7月5日再退給我。

  哇咧,有沒有這麼麻煩?

  某先生立刻提出疑問,他今年初也是從2G換3G,
當場就開通了,根本不用等。小姐回說,曾經有客戶
來換3G卡,門號申辦人卻不是使用人,結果鎖到不該
鎖的卡,此後他們就固定要花工作天來審核。

  這挺妙的,我都拿出身分證來證明我是申辦人本
人了,這樣還不夠嗎?但我當時也沒法想太多,只想
趕快解決這件事,也就依她了。

  小姐補充說,本來會送的64MB記憶卡只到五月
為止,要不要買666的512MB記憶卡?當下我心中很
冏,只不過差一個月買,64MB就飛了…我並不會
拿手機來聽音樂,用到512MB的機率微乎其微,當然
不買,再查網拍買64MB就好。(不過我後來買128MB)


  小姐還問要不要花799買配件包,或二百貼保護
膜。這當然也不用了,我不打算買第二顆電池和座充,
而且某先生在光華商場貼膜只花一百塊呢。(據某先
生事後說,他年初也問過保護膜價錢,要250咧。)

  一波三折,我終於把手機換好了orz

  目前使用兩天,一切OK,小瑕疵如索愛一貫的
殘廢群組功能可以忽略,再來只等押金退回來和貼
膜了…。

  附帶一提,小姐提醒我押金最好是7月5日一到
就早點領,以免手機價格又有變動。她說應該不會變
啦,但還是早點領比較好。

  變動!?不到兩個禮拜能有怎樣的變動?就算
有變,應該也是變便宜吧?說不定還要多退我幾百
一千塊咧!嘎!

  以上,新手機入手始末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