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柯,柯柯柯,出清啦,無敵啦,啦啦啦~

 昨天加班到八點半,雖然下午吃了些肉乾,又
跟隔壁部門A了一塊披薩,但披薩反而開胃讓我
覺得更餓了!(汗)

 也剛下班的苦命二毛很爽快的要陪我吃晚餐,
九點在府中站會合後,龜毛老梅剔掉各種選項,
最後決定去南雅夜市!

 我們沿著府中路(?)往夜市的尾巴前進,進
了夜市,一直走走走,都超過三分之二了,老梅
餓過頭的胃才終於讓沙威瑪引起食欲。此攤有好
幾個人在排隊,老闆是一男一女,醬料有原味

黑胡椒、哇沙米、黃芥末等等,老梅點了黃
芥末。
整個吃起來還OK,麵包的焦酥口感稍嫌不夠,
好像還是以前捷運大安站附近全家便利商店旁邊
的沙威瑪香一點(它現在好像搬去貓大賣了)。
此攤斜前方又有一家沙威瑪,肉餡有好幾種,菜
單豐富得多,但是完、全、沒、買。O_O

 下一攤,老梅相中南雅夜市裡赫赫有名的麻油
雞,點了碗麻油麵線湯略嚐口味。一碗三十元,
真的有讚!麵線軟而不爛,湯頭香而不膩,雖然
浮著一層油,老梅還是把它吃光光了,完全不會
噁心啊!下次就是它的雞腿了!雖然要價一百,
但每個客人一來都先問雞腿有沒有,一定有吃的
價值!雞塊賣八十,店名
「板橋好吃麻油雞」。

 以晚餐兼消夜來說,吃這樣已經很夠了,老梅
心滿意足的跟二毛手挽手回家,路上又A了點二
毛的柳橙鳳梨汁、地瓜球,還順手帶兩本二手言
情小說--凌玉
《邪翼天使》和《擁抱的語言》。
我高中時代算是滿喜歡她的,也曾經寫
信給她(
哈哈)。一本三十元,可惜湊不到四本一百~

 本次夜市遊,二毛又生出三個經典,但我的漿
糊腦現在只想得起一個
……
 

我:奇怪,我剛怎麼會把「亞泰當鋪看成
  當
」當鋪咧……

二:亞當?喔……亞當這個名字很好啊!當光光
  了,耶~(大笑狂笑花枝亂顫)

我:
……這樣嗎。

二:(繼續笑)

我:那夏娃怎辦?乾脆叫亞娃好了,當得更徹底
  啦~



同場加映一

南雅夜市新玩意兒:迷你版電流擊擊棒

同場加映二

公司附近的流浪貓
(毫無關係,我就是想放在這裡,柯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