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請二毛回家時順便幫我買鹽酥雞和「芋仔粿」以及熱奶茶,
她進門時手上提兩袋,一袋是兩杯奶茶,一袋是兩包鹽酥雞。
我心想:太久沒買鹽酥雞了,竟然這麼多……。
我打開電視,坐在客廳吃將起來,吃了幾口忍不住問二毛:

「妳是不是點錯啊?這鹽酥雞怎麼跟雞排一樣?」

二毛剛換完衣服出來,說:「妳吃錯了吧?有一包是我的耶!」
二毛才恢復吃葷兩個多月吧,我沒想到她已經可以接受鹽酥雞了。

我:「難怪!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多,我會吃不完!」

我拿起正確的那包開始吃,又過了五分鐘……

我:「不過,現在的鹽酥雞怎麼變得那麼像雞排呢?」

二:「……(開始笑)」

我:「?」

二:「妳還沒發現喔?我以為妳知道了耶!我的是雞排啊!」

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