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我跟好久不見的小蚊子小姐在灑綠茶館共進晚餐,
會選在這家是因為網路上有好評,結果也沒讓人失望,餐點不錯吃,服
務態度好,男女服務生都不錯看(爆),下次我還想再去。不過在餐點
部分,小蚊子小姐是覺得普普啦,白飯也有點太濕黏。我大概是因為肚
子也餓了吧,還有茄汁滿下飯的XD。

  午餐套餐在三百內,晚間則從兩百五到四百多,記不得了,總之價
位可以接受囉。而且我是為它的奶茶來的!這裡有很多種奶茶!別人的
食記看得我心癢癢啊!

  以下,有圖有真相。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出來,迷路好久之後終於找到了


奶油南瓜蘑菇湯(應該是吧)。


我點的茄汁醬燒豬排,肉很嫩:D


小蚊子小姐的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雖然菜單上說去骨,
其實還是有點骨頭的。


小蚊子小姐點的…我忘記茶名了,好像是黑森林茶還是
黃金山脈?總之是酸酸甜甜的花果茶類XDb


我點的印度香料奶茶>W<
說實話口味比想像中奇特,濃郁的味道有點像中藥或八角但沒那麼苦,
而且不太甜,讓我喝到第三杯以後才漸漸習慣,
下次可能會請他做甜一點吧。
所有的茶都是放好糖再端上來的,但可以事先請他調整甜度。
我的茶端上來時還附保溫套喔,慢慢喝不用怕茶涼^^


附餐的蛋糕,上面那層吃起來像檸檬慕斯,蛋糕中間夾奶油,
口感還滿清爽的。


  我們坐到人家準備關門才閃人,這時我才發現大門進來兩邊牆上展示
了很多茶葉
、茶具組、茶葉禮盒等等,店裡還有賣一本專門介紹紅茶的書
呢,叫做尋味‧紅茶,打七九折,我忍不住就買了XD。

  總之,這是家可以去坐坐的店。我已經想好下一次去要點什麼了--
蘇格蘭奶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