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雄心壯志打算從今天開始寫遊記,巴特失血期讓我整理照片到一半就想睡了,所以還是先富奸吧!(毆)

 下面是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晚餐:爪哇咖哩豬肉、番茄白菜湯、蔥花蛋,以及我家有史以來最高級的食材--鮪魚肚。

 原價1680,從特價600又下殺400,此時不買更待何時!裡頭僅僅六塊,大約一口大小,油花滿滿,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像淡粉色雪花石一樣的紋路。

 基於失血期宜忌生冷,我只有生吃一塊,非常肥美,比鮭魚甜,只可惜放久了失去鮮度,有些微腥味,只好用醬油蓋過去。剩下五塊,三塊用烤,兩塊加燒肉醬下去煎。烤的時候一度發爐出現火光,真不愧是油滋滋的鮪魚肚!三種吃法相比,在新鮮時當然生吃最好,烤輸給煎,因為會變得比較乾,而且煎過的鮪魚肚跟烤鰻魚吃起來完全一模一樣!該不會充滿油脂的肥嫩魚肉煎起來口感都一樣吧?c9a9bb5129b7c039fbbb0430bd7e8668_w19_h19

 又,這次的豬肉是咖哩專用,燉久了依然軟嫩不柴,這就是每一百公克50羊的差距啊!

(500)_DSC_0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