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台車冷氣壞好幾天了,今天教練叫我和同學交換。
我是不大在乎啦,反正還有電風扇,
不過我這台是考試用的正車,論公平也該換一下。

我一坐上副車感覺就明顯不一樣,
座椅比較淺比較硬,離合器比較緊,方向盤比較難握,
排檔桿倒是比正車完好,頭不會和身體分家轉來轉去XD
練第一次完全是在跟車子套交情,
直線加速歪歪扭扭差點壓管,上坡起步後溜,
情急之下踩離合器和剎車又被罵T◇T
另外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問題:
倒車入庫的貼紙記號位置怪怪的,好像太前面了,
害我都在壓管的危險邊緣-.-b

第二次之後教練不再隨車,放我單獨去繞場。
除了上坡起步壓管一次之外,只有一些小失誤,
例如變換車道太倉促好像壓線,
以及忘了踩離合器就換檔車子轟轟叫,
如果教練坐在旁邊我一定會被唸死XD

今日場子還是很塞,昨天路考不及格的人很多嗎?bbb
最誇張的是直線加速兩條車道,
竟然同時各有四台車在排隊,我是第五台orz
而且有些車不懂得變通,明明第二個S型彎道空著,
它卻硬要等第一個,浪費很多時間。
所以雖然多練半堂課,總共也才練到六次。

結論:雖然沒冷氣,我還是喜歡開習慣的正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