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wyer,原始圖片出處:http://www.lost-media.com/modules.php?name=coppermine


在敘述這個夢之前,先簡介啥是「致命病毒」和「LOST」。
前者是一部兩集完結漫畫,尖端出版,作者是外園昌也,
故事中的新型猛烈病毒會使人像氣球一樣腫起來爆體而亡。
後者則是最近AXN播的美國影集,
講飛機失事的倖存者在神秘小島上等待救援,
遭遇各種詭異怪奇事件,每個人都有秘密和一段過去;
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叫Sawyer,是個肌肉帥哥XD

夢中我在一座日本機場,
賞玩櫃子裡一堆大大小小的轉蛋和GK,
有些GK因為天氣太熱而黏在一起或變形了。
跳過登機,從開放式大廳變成機上,又跳過起飛直接失事,
還活著的旅客紛紛倉惶逃命。
我經過一個呆坐在座位上的男人,搖他叫他快逃,
他竟然順勢倒下,似乎已經死了!

我驚慌的逃到外頭,看到一片青青黃黃的草地和低矮樹叢,
旁邊是懸崖,底下有條河。
這個地方看起來潛藏危機,很需要武器防身,
有人就提議回去拿有用的東西,我則想到找無線電求救。
我和某個人自願去,但我直覺裡頭有什麼不對勁,很害怕,
最後增加到五個人,其中一個是Sawyer。
某兩個人一馬當先進入看起來像機場大樓的飛機殘骸,
沒多久又驚恐的跑出來,因為裡頭的屍體正在顫動,
有的甚至茫然的站起來走動了!
原來殘骸裡跑進某種神秘的病毒,
活人感染會像氣球一樣全身慢慢腫起來,
如果沒爆體死就會變成僵屍;
死人接觸到則有一定機率復活,
但也有可能復活不完全最後爆體。

我們不確定這些活起來的死人有沒有生前意識,
只感到害怕與恐慌,
有個女人還嚇到歇斯底里癱軟在Jack懷裡,
我看清楚之後發現她是Kate!

當大家在原地停滯不動的時候,前方爬來一隻小鱷魚,
我拿起鐵條打死牠,又有一隻從腳下的水溝冒出來,
還好有人動作快解決牠。
我很擔心巨大的母鱷魚就在附近,催促大家快走,
眾人終於往飛機殘骸的反方向移動。
雖然很可能有鱷魚,但比僵屍好......

太陽很大,我們沿著懸崖走,
我走在Sawyer後面,小小嫉妒他旁邊的女生。
走著走著,我們發現另一架比較小的飛機,好像還能用,
就全體坐上去了。
突然一個重心不穩,機頭往下栽,就這樣掉進污濁的湖裡!
我們在黑暗的水裡直往下沈,我抓住呼吸器卻套不上去,
旁邊的人教我先把空氣壓縮光(什麼跟什麼),
好不容易成功戴上。

不知過多久,機身停止下沈,湖水也消失了。
外頭像是黑夜,我們來到熱鬧但詭異的街道,
仔細看,路上行人皮膚灰灰的,都是腫脹程度不一的僵屍!
我們竟然來到死人的城市!
大家又害怕又茫然的往前走,還要故意放慢動作偽裝死人。
我問Sawyer:「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Sawyer露出陽光笑容回答:「好啊,我不介意。」

我和Sawyer手牽手,前頭走著一度失蹤又出現的Locke,
不同的是他現在滿臉塗黑,光頭變成披頭散髮。
他教大家注意穿黑色連帽斗篷的機車騎士,
它們在各處巡邏,是專抓活人的警察。
但是警察就算跟我們擦身而過也沒有動作,
好像是因為有Locke在。
這時我靈光一閃,失聲問Locke:
「其實你死過了對不對!你已經死過兩次又復活了!」
Locke沒有反駁,我則震驚於原來這就是島上的秘密,
同時間,四周的僵屍也發現我們的存在了......

驚醒,over。


好驚悚的夢啊orz
不過我牽到Sawyer的手耶!XD(小花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