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穿高三公分的後空涼鞋,教練說會滑,考試也不准穿,
今天換成慢跑鞋,頗熱。

今天學九十度轉彎,我先練習,剛起步就熄火,
轉第一個彎的時候看到前面有車緊張一下,又熄火XD
後面就比較順利了,平安繞了好幾圈,只有一次不小心太超過。

再來學倒車入庫,由於現在旺季學員多,場上車子滿,
我們暫時用「營業用小客車」的場,格子比「自用小客車」大一點。
一樣是我先來,教練叫我下車站在車子的左邊,
看車子倒退進入格子和開出去的過程,
注意車子要停在線內,車身跟地上的線平行等等。
以前我一直以為倒車入庫很難,沒想到實際做起來很簡單,
只要速度放慢,在該轉彎的地方立刻打方向盤,該停住的地方立刻踩剎車就好了。
最難的地方在於考試時只有一次機會,錯過轉彎時機就沒救了。

就學這麼兩樣,一堂課很快又結束了。
下課後我的同學為了公路駕駛喬時間方便,跟我交換電話號碼。
他拿PDA出來記錄,用倉頡輸入法卻拆不出我名字前兩個字,有點遜XD
他說他很高興碰到用倉頡的人,我覺得還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