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官網↑
 
  鏘鏘鏘鏘鏘~神力女超人艾莉絲回來了!
這一次戰場換成了沙漠,艾莉絲的勇猛和速度
繼續升級,砍僵屍如切豆腐,嚓嚓嚓好不俐落!
也由於切菜場面實在太多,本集列為限制級,
我去華納拿預售票時,櫃台還要求看所有人的
證件(光在這裡看證件有何用ˋ(′_‵||)ˊ)
  
  有鑑於第二集很歡樂又零零散散,老梅進
戲院前只期待艾莉絲的表現-我承認我是去看
正姊的(爆),結果劇情意外緊湊,灑狗血的
地方也不會太過分,有值回票價!
 
  劇情基本上可以不用挑剔,一路下來滿順
的。從副標「大滅絕」就猜得到人類大概掛得
差不多了,不過想不到T病毒威力連大自然都
抵擋不住,全世界急速沙漠化,整個地球濱臨
死亡,還真有點誇張。倖存的少數人類像游牧
民族般艱苦求生,保護傘公司則舒舒服服躲在
地底繼續研究「艾莉絲計畫」。一具具失敗的
艾莉絲複製品屍體被丟在濠溝裡,那畫面立刻
令我想起某部有點年代的作品,結局更讓我覺
得編劇的靈感是不是來自它-中譯〈新世紀福
音戰士〉的〈Evangelion〉。由此來看應該是
不會有第四集吧,艾莉絲軍團入侵保護傘公司
大開殺戒這種劇情就沒啥意思了。
 
  第一集艾莉絲鮮紅短洋裝配長靴的打扮還
帶有楚楚可憐的感覺,本集艾莉絲配備了頭巾
和長風衣,膚色也深了些許,整個人在沙漠中
散發出些微滄桑而成熟自信的風采,又美又帥
氣啊!(別問我第二集,老梅有限的腦漿已經
不太記得她第二集的打扮了……)和僵屍打鬥
的狠勁當然也沒話說。艾莉絲好棒!>W<
 
  本集和艾莉絲有吻戲的男性-卡洛斯,根
據某人的推測,應該是第二集的角色,大概是
防衛隊的隊長吧(我對第二集的印象實在太薄
弱)。如今想起來,他好像是〈神鬼傳奇〉的
魔王印何闐?XD
 
  說到第二集,當年一起逃走的吉兒、人質
安琪拉、甘草人物咧?怎麼都不見啦?甘草就
算了,T病毒重度感染者安琪拉存活下來的機
率不是應該頗高嗎,甚至像艾莉絲一樣發展成
超能力者也不無可能哩。更別提吉兒這位原作
正宗女主角,難道她就這麼無聲無息掛了嗎?
就算她們都不想繼續跟僵屍打交道,也要交代
一下嘛……
 
  關於電影本身就這樣了,其他部分,目前
我所知的親朋好友共同感想是:音效好大聲。
嗯,音效也算是嚇人手段之一啦。老梅被嚇到
時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