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我決定辦索愛,前
天星期日,我終於去把新手機帶
回家了。

  請看,就是它!K610i。

  這是用古狗大神找來的圖,
點它可連接到「PhoneDaily手
機報」看更多圖。

  當我從中華電信門市服務中
心的小姐手裡接過它時,心裡並
沒啥雀躍之情,直到回家後開始
玩弄……不,是細細把玩它,才
有點高興起來。

  為啥?因為不過是辦支新手
機,總覺得我費好多力氣 囧。
 

  接下來是又臭又長的換手機過程加心路歷程(爆),
確定你真的要看再進來喔。▽。


  
  去年秋天,我2005年5月用全配空機價6700買的
華碩J103,耳機無預警秀逗,變得雜音很大又常常聽
不到。查了華碩官網,沒有單賣耳機,一定要買九百
元的配件包。喵的咧,我只是想要一條耳機啊!(我
忘了我有沒有查拍賣)後來我從台哥大NP到中華,原
本就有的收訊問題也沒好轉,在同一個房間用別牌手
機講話都很清楚=_=

  手機收訊不好,同樣的話一再重複,講到後來兩
邊都心浮氣躁,本來想營造的浪漫(何?)氣氛都因
此被破壞,甚至差點吵架,讓我怒得想摔機。近來更
糟了,電話有時會接不起來和打不出去,所以我終於
決定開除這支中看不中用的傢伙了!
  
  前陣子為了講skype入手一支藍芽耳機,卻由於
種種原因任它在陰暗的角落裡哭泣懷才不遇(那又是
另一個故事了),因此我這回辦新機的首要條件是要
有藍芽。其他條件是MP3鈴聲、相機畫素100萬以上、
螢幕128
×160以上(不堅持),預算不超過七千。

  其實這條件也不算很高對吧?(好吧,我承認

這一項好像有點高。)

  我以Nokia為首選,查來查去,合條件的是6233。
 

  走訪通訊行一看,整體厚重了點,鍵盤的凹槽很
怪,周身金屬框太寬,即使銀、黑、白三色中最美的
白色,也引不起我掏錢的衝動。尤其某人拿出他的
k610i後,立刻把6233比下去。

  其他nokia符合條件的手機,不是太貴,就是有缺
點。就拿剛出時曾萌到我的6300來說吧,外型和功能
上可說都很OK了,但是它空機價就要九千,續約也要
六七千,快超出我預算上限不說,它跟3G手機一樣貴
卻沒有3G,讓人覺得付那個錢不太值

  7390美則美矣,價錢實在不可親。6290便宜一
點點但沒7390美。6151天藍色前些日子看到綸子媽
拿,好像還不錯,但螢幕小了點。N73那種貴到家的
更不用考慮了。6500(據說第三季上市)看起來不錯,
但估計一萬以上跑不掉,還是別作夢了。綜合說來,
Nokia不是外型遜了點,就是太貴orz

  其他脾子,索愛完全不考慮--排他性太強了,
那支藍芽耳機會被打入冷宮,原因之一就是配不起來。
夏普WX-T81是不錯,但貴。國際牌很久沒出新機了,
不然我第二支手機GD-75當年用得還滿順手的,我對
這牌印象不錯。Toshiba沒什麼研究,跳過。韓系通
通排斥--我對韓國人的自大和亂來很感冒,而且品
質也沒多優。國產的我不想踩地雷
。摩托羅拉的外型
我都不喜歡,而且聽說介
面不是很好用。

  (看到這裡已經覺得我很龜毛的人可以舉手XD)


  然後某人提議說,買支便宜的頂著先吧。他推薦
Toshiba TS32,我想要的功能都有了,輕薄短小,只
除了電池不太夠力,150小時而已。

  現場看了實機,只見兩款顏色都很奇妙--金配
銀、紫配黑,加上待機太短的缺點,還有鍵盤配置跟
Nokia不一樣,讓我一時也下不了決心,只好再考慮
看看。
如此又去了大約兩個禮拜吧,我終於決定下手
了,但此時有賣的店家已經不多,而且我選的金銀款
到處缺貨,不然就是超貴,因為它停產了。

  為什麼一支今年四月才上市的手機,不到兩個月
就停產了!?Toshiba在台灣的銷路有這麼差嗎?orz
雖然問到一家便宜的,但現場也沒貨,我一想還要特
地再跑一趟,順便測藍芽耳機能不能配,就覺得很沒
力。而且既然它停產了,萬一故障要怎麼維修?結果
我就放棄了它…。

  思來想去,一切都是為了那個藍芽耳機,事到如
今,我想我也不用再堅持了,放棄它向索愛低頭比較
快 /冏\。

  旁邊納涼很久的K610i優雅地再度上場
  欲知後情如何 請見下回分曉


  (阿梅大口灌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