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吼,嘎嘎嘎嘎嘎(跺地吐火貌)

是人老了沒耐心嗎orz

這麼久沒水,還是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上個月初重回朝九晚六的生活,日子果然變得比較充實。
第一個月白天上班晚上也幹活;
第二個月比較好,只有前半個月晚上也在幹活。
重新體會到放假的珍貴感覺,
看到數字將會固定增加的存款簿也很開心,
同時也在思考晚上的活究竟要不要繼續。

我是一隻不愛運動、身體很虛的懶鬼,
時常熬夜幹活的結果,就是嘴皰換個樣子又回來找我,
雖擦藥控制,並不嚴重,但到現在還沒好

最近也很想換手機,好吧,其實也想換很久了。
某「以卵擊石」牌手機,我用了兩年多一點點,
當初可是空機價加配件包七千買的,就看上它的小巧可愛,
結果咧
訊號差、耳機一下就壞掉、最近電話接不起來或打不出去,
雖然鍵盤配置和輸入法很好用,但也是目前唯一的優點了

為了換哪支手機,調查很久,
也去光華、KMALL、NOVA看了幾回,
中間掙扎、猶豫、考量…(略八千字),
從打死不選索愛,到現在決定辦索愛,我都想扁自己orz
不過雖然決定目標了,卻還遲遲不能行動,
因為在等某人的黑花電信朋友(?)提供詳細訊息。
西滴,這次我決定續約

嘎,暫且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