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_DSC_1626A

 這禮拜金澤都是溫差很大的晴朗天氣,在教室坐了一上午走出來,僅管頭頂有太陽,風一吹還是讓奔郎都已經穿著羽絨衣了還會冷得吱吱叫。今天不錯,貨真價實地很溫暖,而且意外發現今天是31冰淇淋祭出黃金週連續13天特價69折的最後一天,快把握機會來養肥一下!

 上面的口味:紅茶蘋果派,有茶香、蘋果醬、派皮,不錯吃。販賣期間只有4、5月。

 下面的口味:生日草莓蛋糕,紀念31的40歲生日這樣,真的有小塊小塊的蛋糕在裡面,我覺得比紅茶蘋果派更好吃一點點。一樣是4、5月期間限定。

 今天選的口味都是試吃以後才決定的,31這個服務實在貼心。

 另外我真的很吃日本人搞限定這一套,雖然明知下一季或明年度八成又會推出差不多的商品換個新包裝而已,看到「限定」兩個字還是很容易凍未了c9a9bb5129b7c039fbbb0430bd7e8668_w19_h19

 

 吃完冰去遊樂區閒晃時看到下面這個......蚯蚓!?

500_DSC_1627A

 不,我誤會了,其實它們是鰻魚......

 「チンアナゴ」 (狆穴子、珍穴子),根據維基的資料,中文叫「哈氏異康吉鰻」,有一種樂哈哈歪國大叔的感覺(?)  

 但這東東的造型真的有人愛嗎......900f3dd0adaad9142d567caf6bfb1311  

 嗯熊熊想起前幾天放學路上看到一隻蚯蚓在地面緩慢地扭動,我怕牠被太陽曬乾,就撿片枯葉想辦法把牠送到樹蔭下的草叢裡了。巴特後來我一想,要是牠其實想要過對面咧?那我不就是幫了一個大倒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