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89  

 昨天中華隊敗給日本隊,今天要跟古巴打,打贏才能晉級四強繼續戰。

 這場比賽在日本國內就沒有直播了,所以我們用哀呸上網看台灣的轉播,我們家小白鐵架這時就變身成電視櫃啦。

 日本直播的畫面上,除了比數、好壞球、上壘圖示,還有雙方的球員名單,以及打者的主要經歷、特長、稱號等,資料非常詳細,連我這種超級外行人都能很快掌握比賽情況,相比之下,英文的轉播畫面有夠陽春。

 然後很哀桑的是,也許昨天耗了太多精力還沒補回來,今晚中華隊表現很不好,也有出現明顯失誤,最後以0比14的心碎成績提早結束比賽......

 唉,只能說中華隊的各位球員辛苦了,希望以後繼續加強實力,總有一天揚眉吐氣!


 

DSC_1288  

晚餐:

 烏龍湯麵

 炸茄子--麵衣沒調好,而且炸太久茄子有點乾扁了。

 高麗菜炒胡蘿蔔--這次嘗試完全不加水,只靠不斷拌炒來防止燒焦,但高麗菜還是不脆,難道真的是品種差異的關係嗎?6cb1dc388b9259565efedef8f336d27d  

 烤小雞腿--先用700W微波幾分鐘才丟進小烤箱,烤肉醬焦很大哈哈哈~

 限定出荷櫻桃碳酸酒--顏色非常漂亮,淡淡的粉紫色,聞起來也滿香(當然是人工味),但我喝不到半杯就出現強烈的拉拉衝動,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