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離天亮還早,我在朦朧中聽見兒童房傳出鬧鐘的嗶嗶聲,心想很好小鬼有記得起來寫作業,重回夢鄉沒多久後,小鬼出現在我床邊把我叫醒。講了些啥聽不太懂,總之好像學校有什麼事,他要很早出門,所以要我早點弄早餐。

 你昨晚說過早餐繼續吃剩下的炒麵,啊熱一盤炒麵是會花多久還要我更早起?好,沒關係,被你一吵我也睡不好了,我就弄給你。

 水果是昨天切好的,鮮奶倒出來就成,炒麵微波加熱分裝三盤,我再怎麼慢慢來也花不到十分鐘,才六點就全部在餐桌擺好了。我讓老爺去喊小鬼吃飯,小鬼說他作業還沒寫完。

 OK啊,我們自己先吃,菜很快就冷了還等他咧。

 等到小鬼宣布他寫完了要來吃飯,已經快六點半了,比前幾天還慢。

 你他X的還吵醒我叫我早點弄,啊?

 我跟老爺早已吃完開始收拾,目標把廚房、客廳、主臥室都做完基本的清掃復位,就可以問心無愧地閃人。

 小鬼老樣子邊吃邊看電視,也老樣子把書包、外套、帽子等等都故意從二樓丟下來叫老爺接(老師家的格局是樓中樓),出門時壓根兒忘記今天要丟可燃垃圾但我們也不想提醒他省得他囉嗦。沒有道謝,沒有好好地說再見,小鬼態度冷漠地上學去,沒把這幾天幫他煮飯洗衣服打掃的兩個人當回事。

 無論如何,我們完成任務了,這個小鬼再怎麼沒教養欠修理已經不干我們的事。

 回到家裡,雖然理論上應該很累,我卻還能有精神打掃。回家的感覺太好了!儘管房間很小,儘管沒有大廚房大冰箱,儘管床墊被子很廉價,自己的窩還是最舒服,更重要的是不用再受鳥氣!


 

(500)_DSC_1165
午後紅茶新口味:櫻花蜜桃茶

 買四瓶小瓶或兩瓶大瓶,送小丸子她姊姊的玻璃杯。

(500)_DSC_1163A

 腦波很弱貪小便宜的主婦就買下去了。

(500)_DSC_116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