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友的個人私事被某位沒什麼交集的人知道了,
某友大驚之下,
以為原因出在BLOG大串連而提起一串粽子(引用綸子媽的說法)
後來才知道是有人不小心講出去的。
雖然是虛驚一場,
但串連BLOG帶來的潛在危險性(?)叫人不得不注意一下。

以我個人來說,會寫在這裡的東西,就是可以讓大家看的東西。
這個「大家」包含所有人--朋友、不熟的人、陌生人、討厭的人。
如果哪篇文真的只想讓朋友看的,我就設密碼(這裡應該可以設吧?)。
所以我並不太擔心變成粽子,我想應該是沒啥好挖的。

不知道大家想法如何呢?
如果哪位很怕變成被人提起來的粽子,跟我說一聲喔,
我會立刻把你收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