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3-1  

上檔一個月,我終於看了「Man in Black 3」。這一集有好暴力的外星人逃獄出來,跳躍時空做掉了當年把牠送進監牢的K,於是今日的地球遭到暴力外星人的艦隊大舉侵略就快滅了,唯一的希望是J必須回到過去拯救K的性命......

電影沒有說,為什麼凶暴外星人坐牢中竟然可以交筆友,而且筆友不但是人類辣妹,還可以上月球探監。她哪來的身分啊?

MIB3-2  

電影沒有說,為什麼剛剛好就J能穿越時空裂縫,保留所有對K的記憶。(因為愛?)

電影沒有說,為什麼K在前兩集明明有老婆一直癡癡在等他,又有外星情婦生了個私生女,竟然這集還跟探員O女士有曖昧.....撲克臉老K其實是花花公子!?或者說記憶消除器用太多次還是會穿透墨鏡累積產生副作用的是嗎......

MIB3-3  

從宇宙無限大,到「這個宇宙」只是眾多宇宙中的一個縮影,再到無限的時空循環,我想MIB能玩的梗應該已經用完了。

K和J的搭檔依然很逗,只是K真的也老了好多。這一次的溫馨大走向,把兩人的默契和友情又提升到恩情、親情,歷史真相揭曉的那段真的有感人,同一場前排就有人抽抽噎噎超大聲...

我覺得這樣是一個很好的句點,就讓這對亦父亦友的搭檔成為史上對抗外星人的經典吧。假設將來還要有第四集,我希望編劇能集中火力搞笑就好,並且讓K退休或當顧問之類,J可以跟新人搭檔,最好是女生,還有讓J談場有始有終的戀愛吧,兒子長大了總是要成家的,不能再一直跟在爸爸身邊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