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把版面換回一開始用的這個。
可是昨天換的時候,月曆上有發文的日期會變橘色,
今天再看卻一樣都是黑色了
這是怎麼回事咧?
我想要會變色的月曆

剛剛發現,原來要當天有文章,當天的日期才會變色。
嗯,該說它是有點奇妙的設計嗎

看來看去都沒有其他中意的版面,
春天快到了也不想換回雪地中的小豬。

我的要求其實不高:
文章欄位要寬,字要夠大,不要太花,一塊到底。
現在有很多版面都喜歡設計成扁扁的兩欄,我覺得挺麻煩的。

本篇是水文lol

又想到了,我還希望圖片有設連結時能看得出來,
再加上月曆問題…我要求好像還不少(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