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3_0.jpg  

 國曆七月到了,不管是有制服穿的青少年或沒制服穿的大專院校生都出籠了,每年一定要來一次的所謂暑期強檔也上片了。

 〈變形金剛3〉──外星機器人難民在地球拓荒的生活第三部,就是趁這個挖錢黃金帶推出的其中一部大片。在女主角換人、麥靠貝大導被抓包使用六年前作品〈絕地再生〉片段、3D版本只有字幕最立體……種種問題下,這部片究竟能為大家帶來多少滿足呢?這時候又要搬出一句老話了: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刷花旗饗樂卡,用一張電影票的錢在兩個半小時內達到兩人同樂的效果,很划算了。

 平心而論,我覺得第三集有比第二集好看(也可能是我已經想不太起來第二集他們都幹了些什麼的關係),特效(2D)當然是沒話說的,儘管新女主角沒萌到我,半無口型的大黃蜂有萌、前中情局探員和雙重人格秘書以及其他笑點很好笑就行了。

 在劇情回憶方面,這次我要交給很有才但平常都不表現的某先生代打,讓他來告訴大家要怎麼看!

 


 


 你竟然覺得〈變形金剛3〉不好看?!這就表示你還沒有看透它的真正劇情啊!這根本可是夜市花系列的一代名作!

 本戲就是柯柯文發現多年前的老情人欲天至尊意外沒掛,還正好卡在月亮上當嫦娥,立馬救回來後帶出門來個真情告白,結果戒指送上後竟然被打槍,被真心換絕情的柯柯文只好外出療傷,讓欲天抓到機會回去謀奪家產,還跟小三蜜卡登打得火熱。

變形3_5.jpg骨感老情人:欲天至尊

 見笑轉生氣的柯柯文殺了一個回馬槍,剛好欲天這時也發現腦殘的小蜜有點煩人,兩人便舊情難捨地妖精打架去了,嫉火爆表的小蜜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打算加入湊3P逆推欲天,但剛被欲天壓倒看來精盡人亡的柯柯文其實還龍精虎猛,最後被搾乾的欲天跟小蜜倒地再起不能。

 柯柯文依照往例一邊抽事後菸一邊放話:「老子才是地球第一真男人!」本片結束。

 這是多麼好看多麼豐富的劇情啊,你怎麼可以這麼瞧不起它呢?記得跟編劇道歉啊~(茶)

 



 各位看看,主線有沒有非常峰迴路轉、情慾糾葛、充滿張力?再加上副線:沒錢沒頭路沒身高的信差小弟山姆一天到晚為馬子比他有錢有頭路有高度來爆氣,多金瀟灑的科技業大亨原來是子承父業賣身給外星人的間諜,不把自己當女人看的國安局局長跟前中情局情報員有過一夜情,英勇急智但被當成基佬的華裔污點證人壯烈領便當,蜜卡登的一票小弟為了撮合老大的戀愛(或奸情)無不勞心勞力但一樣少了點腦硬是放過幹掉大老婆的好機會,女主角被間諜綁架當人質但因為間諜喜歡她所以她可以常常換新衣服……等等,這次真的是一碗料超級多的大腸麵呢!

變形3_1.jpg

變形3_2.jpg

變形3_4.jpg  

7/8忍不住再補兩張:

變形3_6.jpg

變形3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