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冰箱這幾天秀逗,越來越不冷,今天我妹終於聯絡電器行來修,

結果問題出在哪裡咧?

一、冷媒沒了

二、長蟲

西滴,各位客倌沒有看錯,我家冰箱長了蟲。

據我妹說,冰箱背板打開來,凍箱後面的位置有十幾具蟲屍,

有翅膀,體型細長,淺咖啡色,有一點像比較細的中型小強。

(不要伸圖,我當時不在現場沒拍照......)

 

在我們搬進來前,冰箱有一段時間沒插電,估計最長超過半年,但冰箱也沒有先淨空。

電器行老闆說,可能是食物壞掉以後長蟲,牠們吃光東西後鑽到那個位置,就蛀掉了一些管線。

此外,冰箱長時間沒有使用,有些零件就氧化了。

他建議我們即使久不用冰箱,最好還是插著電。

 

如此這般,這台六歲多的雙層小冰箱被載去修了,不知啥時會回家。維修費二千元。

夏天的日子沒有冰箱,水果和食物都不能屯了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