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店,讓人吃著碗裡的牛肉麵,卻想念吃過的牛肉麵。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有一家新開張不久的麵館叫麻膳堂,感覺上有一點走日本風,賣的是牛肉麵、蒸餃一類。

 今天老槑和同事共六個人去吃,除了我或許會再挑戰一次他們家的招牌「麻辣牛肉麵」,其他人大概再也不會踏進來了。

 服務態度:負責帶位的小姐一直面帶笑容,還OK。
      外場端麵的小姐,沒有表情,上菜端茶都沒半句話,需要丟回去再訓練。

 用餐環境:還算整潔。

 食物:雷。

 我們分兩桌,從我這桌點的菜色先講吧。

 清燉牛肉麵(120)--湯清如綠茶,一團白麵,幾片牛肉,一堆蔥花,就這樣。
             沒滋沒味,還得加醬油。

 清燉牛肉細紛(120)--基本上差不多,但看起來更淒涼,因為細粉很透明。

 炸醬麵(60)--醬汁有點稀,不太像甜麵醬,普普。

 蝦仁蒸餃(90)--有八顆,尺寸不會太小氣,蝦子是一整隻,但沒有半點菜。

 另一桌的菜色:

 鮮肉煎餃(60)--餡料的調味很重,沾醬的辣油好吃。

 紅油燃麵(60)--配料只有小黃瓜,麵不多,辣油好吃。

 所以大家共同的感想是吃完真的很空虛,像我從沒喝過這麼淡如水的清燉牛肉湯......嘗不出什麼牛肉的香味,越喝越像加熱過的稀釋血水,我還把同事吃剩的炸醬都加下去了咧!

 店名叫「麻膳堂」,或許我們應該點麻辣系列,就比較不會被雷到了?

 真是想念美濃刀削麵、九五牛肉麵......甚至一般小麵館的牛肉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