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白雲.jpg 天使的羽翼

圖文無關XD

 

今天老槑下班走到捷運站裡面台鐵、捷運、地下街的三叉路口那裡,

迎面走來一團五、六個男生,

帶頭那位臉圓圓、眼鏡圓圓的仁兄和我眼光對上,然後他開口了。

「小姐,請問你知道微風廣場怎麼走嗎?」

『你是說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廣場嗎?』(內心OS:他有點像小叮噹欸。)

「對對,我們是台中來的。」

不是在地人,難怪不知道。身為台北(縣)人,老槑當然略盡地主之誼,指點了一番。

「小姐,那我有榮幸請你吃豬排飯嗎?」小叮噹身後的同伴們大爆笑。

 

我想我應該是遇到人家玩大冒險了吧!

不知道如果我答應了,他們是不是真的會請我吃豬排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