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這間新開幾個月的早餐店真是太棒了,
這樣的蛋餅我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啊~###

外皮又硬又脆,咬下去滿口是油,不小心還會扎到舌頭,
吃了只有噁心感沒有飽足感,
更棒的是能量超高,塑膠盒底部都被融出好幾個洞了呢!

這麼讚的蛋餅(最後一口殘渣和盒子)當然要拿回去跟老闆娘表揚一番,
還有請她頒發奬金給我這個勇者啊!

老闆娘曰:「這個洞這麼小,蛋餅這麼大塊也不會掉出去啊!」

果然是什麼樣的蛋餅來自什麼樣的老闆!



最後老闆娘給我十五塊打發我走,我走了好幾步才發現她少退五塊,
因為我買的是玉米蛋餅不是原味蛋餅。(是的,它唯一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
我也懶得回去叫她補足了,這種賣食物卻沒常識的店家,再跟她吵只會更上火。
要是我今天拉肚子,我就PO去批踢踢板橋版和黑特版!

2/2新增照片,有圖有真相!
4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