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梅走在回家路上,
  從市場轉出來經過某家花園時,
  一個騎機車的警察放慢速度一直看我,
  然後擋住我的去路。


  警:你這樣很危險喔,包包要背內側。
    走右邊,包包就要背右邊,
    走左邊就要背左邊。

  我:喔。

  警:最近很多機車搶劫,你不知道嗎?
    
  我:是這條路上嗎?

  警:就是府中啊。

  我:這樣喔,謝謝。

  警:你家住哪裡?

  我:呃,這附近。

  警:要注意喔。

  說完他就慢慢騎走了。
  他戴著眼鏡,臉上白白淨淨,看起來很年輕,
  大概二十五到三十歲。
  但老梅一直很懷疑,現在的警察有這麼熱心嗎?
  傍晚六點多還算安全的時間,路上也車來人往的,
  會特地攔住民眾,提醒民眾把包包背好?
  而且幹嘛要問我家住哪裡?
  
  是老梅太疑神疑鬼,還是這警察真的有點怪咧?

  明天起換條路線好了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