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喔恐怖喔~驚人喔驚人喔~
 
身體發出的小警訊,一個不留神,就錯失了早期治療的大好機會……
 
你,有沒有哪裡痛?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有沒有哪裡感覺異樣?
如果你不知道或不確定原因,最好還是看醫生檢查一下!(指)
 
 
  話說上個禮拜一早上,我在朦朦朧朧中感覺左上方的犬齒一帶和相對
應的左下方在痛。這痛來得突然,一整天中一直斷斷續續脹痛或抽痛,跟
食物撞到蛀牙的痛不一樣,所以我想,會不會是隱居很久的智齒終於要出
山了。當天晚上我就掛了星期二早上的牙科門診。
 
  第二天,來到診所,護士小姐先幫我照X光,上下左右各一張。醫生
來了,當他敲我會覺得痛的部位時,我沒啥特別感覺。他叫我左上再照一
張X光,深一點,看智齒長得如何。結果大臼齒的旁邊竟然一片空白!見
鬼了!我的智齒咧?我記憶中只有拔過一顆--左下那顆啊?醫生左看右
瞧找不出問題,把我當作牙齦發炎,洗個牙,開消炎藥了事。
 
  中午我還能正常吃飯,下午疼痛頻率提高並變強,此時痛已經擴散到
左邊門牙了,而且怪的是碰到犬齒沒事,但碰到門牙就有某種好似咬到硬
物的震盪痛感。我打去診所問,醫生叫我拿止痛藥,說消炎藥的藥效沒那
麼快,三天份的藥先吃完,如果還會痛再幫我檢查。當天晚上我吃東西已
經很痛苦,而且幾乎每分鐘都在痛,只能慶幸還沒痛到無法入睡。
 
  星期三,狀況依舊,甚至更嚴重。那顆門牙已經完全變成禁區了,連
輕輕碰到一下我都會想罵髒話!我開始考慮換個醫生,好心阿怪和某先生
差不多同時介紹牙醫診所要帶我去,一間自費一間有健保。牙齒又脹又抽
又痛,我幾乎不能思考哪邊好,最後某先生直接幫我決定--「好野級」
自費診所。由於某先生要開會,所以掛晚上門診。
 
  中午我就吃全家的北海道特級牛奶麵包,像蘋果麵包的長條柔軟版,
我一小口一小口含在嘴裡化了再吞……。
 
  下午,很神奇地,先是左下疼痛頻率越來越低直到消失,再來左上也
漸漸緩和了,但門牙則完全沒有好轉。我便在一半放下心來一半緊張中,
等待下班後和某先生會合……。
 
 
  下一段節目預告:
 
  看似症狀減輕,其實是颱風眼的暫時平靜。
  到底這個莫名其妙的「猛爆性牙痛」幕後元兇是什麼?
  又將會對丫ˇ梅小姐的健康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廣告回來將為您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