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么毛簡單有力的評語。

 話說老梅咳嗽很久了,看過兩次中醫。第一次的
女醫生用語太專業,老梅只聽得懂「感冒後期」,
而且她的回答實在讓人很沒信心。第二次老梅受不
了,掛了那間診所的名醫,排隊三小時看兩分鐘,
說我感冒好得差不多了,咳嗽是過敏。如此又一個
禮拜過去,有那麼短暫的一兩天我以為好轉了,昨
天卻急轉直下。

 好吧我先承認沒有每一包藥都按時吃,有些該忌
口的也沒忍住。

 總之,昨天中午老梅部門聚餐,去了傳說中的天
香回味鍋,果然好吃,加了許多香料的特製湯底也
好喝,大大飽足,人人老梅挺著更加突出的肚子回
公司。

 一個小時過去,老梅正看著稿子,一陣嗽意照常
從喉嚨湧上來,或許是得到蒙古人的驍勇善戰加持,
嗽意源源不絶,越催越猛;海那個摩門特,食道竟
也同時造反,千軍萬馬殺將過來!

 要擋住,要擋住!

 但遭到兩大陣式「噎死」和「窒息」左右夾攻,
為求生路,只有大開城門投降啦!

 「嘩~」(以下馬賽克處理)

 城門開了兩次,難民一洩千里。

 然後恍神的我就早退去看醫生了。

 老梅又踏進同一家診所--本來想換另一間,但
它採完全預約制,我只好放棄。這次老梅掛二號醫
生,明明排在我前面的病人只有六個,中間還跳號,
卻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醫生把脈算仔細吧,最後開給我抑制喉嚨癢的藥
讓我的黏膜快點好。希望趕快好,一直咳一直咳很
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