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二毛把她男人的照片秀給我和三毛看,
 其中一張拿著一個形狀奇特的空碗,
 像有點扁的「8」,又像細胞第一次分裂。

 二:這是「屁股拉麵」喔~
   一邊裝拉麵,一邊裝豬排飯!

 嗯,看完她男人長什麼樣就行了,
 手上的道具不重要,我跟三毛各自回座。
 二毛又興致勃勃找了一張開動前的照片,
 要我們看那個碗裝滿的樣子。

 二:來看嘛~

 我:我懶得爬過去……

 三:你可以用走的。

 二:還有啊,他某些角度看還滿帥的耶(小花)

 我:屁股拉麵很帥?(OS:你男人帥不關我事)

 三:是拉麵帥還是屁股帥?
   啊不對啦,
   我是想講拉麵帥還是豬排帥……

   (這也沒比第一句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