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灌完水之後就會乖乖去睡。(邏輯有問題!)
 這個禮拜是截稿週,從星期一到四天天加班,但在英
明的老怪同學領導之下,大家守住22點的關卡,回家時
間都還有公車!

 小週末的早上,老梅非常疲累地醒來,因為我做了一
個亂七八糟的長夢,情節非現實(廢話)又無厘頭,最
點點的是我在夢裡一直打瞌睡,卻又必須趕時間和跑
來跑去,累死我了!囧

 早餐時光以一碗炒飯、半杯統一晶球優酪乳中國
時報》影劇版加副刊加頭版度過,然後用有點快又沒有
很快的速度換好衣服、裝好給西」,
印刷廠出發。

 公車上有個歐吉桑抓著小錄放音機聽台語老歌也不掛
耳機,旁若無人超大聲。買了昂列奶茶的兄弟XX拿鐵
想提神,卻發現甜得受不了。業務大哥帶回來的板橋長
安街(?)涼麵很好吃,魷魚羮油了點。窈窕熟女大姊
生理不適還出門買點心,感謝她的蔥抓餅和脆笛酥。

 七點多,放風了,老梅逛了家附近的生活工廠,又跑
去久久才光顧一次的漫畫店租了五本銀魂、三本
路德維希的革命、五
本不同作者的言情小說。

 回到家洗完澡,剛看完〈三國誌之龍卸甲〉的么毛超
興奮,口沫橫飛、手舞足蹈地講起故事來,這一講就快
一個小時……

 然後我就上網摸到現在-_-

 我應該要養一隻機器人或管家,時間到了就催我去睡
覺,終極手段是打昏我丟上床蓋好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