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長庚探望綸子媽,我查了長庚的地圖,也查了
Ur Map電子地圖,找出從捷運忠孝敦化站再轉公車坐四五站的
路線。公車幾路我是沒記,因為車子滿多的,我想隨便一台都
會到吧。

  到達忠孝敦化站,牆上地圖顯示往長庚方向走六號出口,
公車站則在對面。到對面又發現站牌在中間的公車專用道上,
第一台,六三○,車窗上有寫長庚,我便安心地匆匆跳上去,
也沒先問司機,開始數站牌。我也想過要看一下路線圖,可是
我的度數不夠加夜盲加被人擋住。到了第五站還不是長庚,我
開始覺得大鑊,司機遺憾地叫我搭回去。

  此時已經七點了,我在雨中邊跑邊想我怎麼會真的坐到反
向車……我再也不相信捷運站的地圖了。

  跳上敦化幹線,司機回答有到長庚,也許是我的錯覺,他
的表情好像有點憐憫……。

  十五分鐘後終於到站了,印象中地圖顯示公車站牌就在前
棟和後棟交叉處,理論上一下車就會看到了吧!可是……那是
台塑大樓。call out求救也搞不清楚,這時一台救護車喔咿喔咿
往右邊去,於是我決定右轉。走到巨大的十字路口,越看越不
對,趕快叫住剛從銀行走出來的女士才得救。我再也不相信長
庚網站的地圖了。

  跟等到快睡著的大王和阿蛙在大廳會合,上樓跟綸子爸和
綸子媽度過愉快又不時被撃倒的一小時,會客時間也差不多快
結束了,撤退吃飯去。

  綸子媽提過附近有摩斯,我依稀記得在巨大十字路口附近
看過招牌,便領著快餓斃的阿蛙與大王前進。結果……那是某
銀行,而且招牌上明明寫W……都是《School Rumble》啦>_<

  還好不遠處有麥當勞,總算解決民生問題。

  接下來三個人一起去忠孝敦化站,嘿嘿,這次我可沒坐錯
公車了。可是!進入地下街以後,我又走到反方向,繞了一個
圈……我好像跟來時的出口搞混了……。

  大王:「唉,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還是只能靠自己啊。」

  阿蛙:「ㄚˇ梅,我再也不相信妳了。」

  我昨天沒充電,沒帶腦袋出門,沒……好啦我知道我不用
再解釋了Orz

  總之,昨晚恍神恍太大了(遠目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