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上禮拜說起。

  那天老梅下班後硬把二毛拖出來陪我吃晚餐,回家時也直接使喚二毛
掏鑰匙給我開門。隔天,二毛找不到鑰匙。在老梅薄弱的印象裡,應該是
用完就直接塞回她手裡了,但二毛堅稱她的包包、口袋、桌上、客廳……
等各種有可能的地方,都沒有看到鑰匙。老梅也把包包、口袋、桌上都找
了一遍,也沒收獲


  老梅想過,該不會是插在鎖孔裡沒拔下來,給有心人拔走了,但老梅
相信自己的習慣動作,而且家裡也沒遭小偷。

  那鑰匙見鬼的去哪了?難道家裡的異次元空間又多一個……

  星期一晚上,老梅決定祭出奈奈之神試試。
  奈奈之神是什麼?請見魚同學的圖文並茂宣教手冊(誤)

  總之,老梅跟二毛介紹了這位可愛的奈奈之神,叫她誠心祈禱奈奈之
神幫她找出鑰匙,老梅也順便拜託他找那隻消失好幾個禮拜的護腕。(奈
奈之神是男生喔>.^)

  這也是老梅第一次和奈奈之神打交道,到底他的神力如何呢?真是既
緊張又期待啊!-

  到了星期三晚上,鑰匙出現了。
  各位看倌知道它在哪裡嗎?在二毛書桌上。

  我:……我就知道。」冷眼。
  二:「我哪知道它會壓在放衛生棉的袋子下面嘛!」無辜貌。
  我:「我就知道都是你沒找仔細……。╮(′~‵〞)╭
  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袋子放在上面啊!」嬌嗔。

  夠了,不用再解釋了……

  星期四早上,老梅在辦公室裡告訴魚同學這件神蹟,並抱怨奈奈之神
沒幫我找到護腕。過沒多久,老梅摸到上衣口袋裡有東西,伸手一掏,出
來一團紙巾,以及……那隻法國國旗色的護腕。

  (⊙o⊙)!!!

  原來奈奈之神法力有限,一次只能找一樣啊!(爆)
  奈奈之神,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