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死皮賴臉拗二毛去幫我買早餐,
因為我不想吃隔夜油飯加白飯加A菜煮成的稀飯。
我用一盒蘋果口味可爾必思當代價,
終於請動二毛去那家我們很喜歡的美而美,
幫我買豬排起司三明治和小溫奶。
說到那家的豬排,真的很好吃,
一般早餐店的豬排都是用絞肉壓成的肉餅,
它卻是好好的一塊肉片,煎得香嫩,讓人咬一口就胃口大開。

十幾分鐘後門鈴響起,
樓梯底下傳來二毛幽幽的聲音:「大毛,我跟你說喔……」
嗯?有問題O_o
我:「怎樣?」
二:「……」
我:「What happened?」

然後二毛告訴我,
因為老闆娘先恍神,再換她恍神,所以我的早餐變成……豬排起司蛋餅
是的,它變成了蛋餅。
我本來覺得不可思議,蛋餅怎麼夾得了豬排,
但我小覷了老闆的功力(其實是豬排本來就很薄)。
Any way,我咬下第一口,豬排的鮮嫩依然在,配蛋餅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豬排本身已調味,蛋餅上又淋醬,吃到最後鹹死我orz

這就是一個懶鬼沒吃到想要早餐的故事XD
下次我還是會叫二毛買的(其實今天就是),買錯了就當作意外的驚喜(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