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前天我跑去中壢了。
WHY?
去玩嗎?NO,我不清楚中壢什麼地方好玩。
去吃嗎?NO,我不知道中壢的名產是啥。

那我去幹嘛?當快遞XD

時間回到前天早上……

我跟二毛來到某家最近成為我們新歡的美而美吃早餐,
我滿足地啃著份量十足的豬排總匯三明治,二毛仍然老樣子吃起司蛋三明治,
突然她的手機響了起來,是么毛,
原來星期日二毛陪么毛去看感冒的時候,
么毛把錢包放在她那裡,回學校時忘記拿回去了。
很像這隻大散仙會做的事……=_=b
我們叫他先跟同學借,幾天撐一撐就過去了,但掛上電話,轉念一想,
中壢那間大學又沒有很遠,我們兩個時間很多,乾脆去送貨、探病兼觀光吧!

我先去拿稿子,二毛則回家換件衣服,然後在車站集合,買了電車來回票。
半小時的車程抵達中壢,一番尋覓後最近的那班客運已經開走,下一班得等半小時,
我們就無聊地逛逛吊娃娃機和附近剛要開幕的生活百貨,
化妝品區的試用品好新啊!絕大多數一點用過的痕跡也沒有!
可惜最近並沒研究也沒這種預算,瞄過去欣賞欣賞就算了XD

車行十五分鐘,將近一點到達學校後,二毛問么毛人在哪裡。
我們此行可是瞞著么毛,想給他一個大大的「夏克」XDDD
么毛在宿舍休息,我們敲門好幾下卻無人回應,我試著轉動門把,也打不開。
再打給么毛,原來他出去買粥了。
二毛真是遜咖,問得很沒技巧,還忍不住要笑場,馬腳差點就露出來了。
我們到宿舍門外有一小段距離的石椅坐下來等,幾分鐘後,
一個看起來頗虛的竹竿男拎著一碗東西慢慢走過來,
二毛急忙變臉成貞子,我也轉過頭去,不過那隻散仙完全沒有朝這方向看XD
二度敲門,又沒人回應,但旁邊廁所傳來沖水聲,我想那小子八成又落塞了,
就拉著二毛回到樓梯間躲起來偷看,終於等到他回寢室。
二毛敲門,我舉起相機stand by,成功拍下么毛又驚訝又想笑的表情XDDD
不過么毛的表情沒我們想像中驚嚇,不知是生病太虛呆呆的,
還是二毛兩通電話多少給了他心理準備,太遺憾啦!

么毛一邊以龜速吃粥,一邊跟我們哈啦。
這個四人寢室空間不大,但設備和家具去年才翻新,
桌前牆壁上還有一大塊軟木墊,挺不錯的。
四個男生的房間還算整潔,雖然有件「小」褲褲就掛在我們頭頂,
還有人把一堆臭襪子丟在地上,但我覺得這樣算很不錯了XD

吃吃聊聊,沒胃口的么毛始終吃不完那碗粥,眼看上課時間就要到了。
結果他的同學打來,說老師請假停課。
么毛怕他室友回來看到兩個女生會尷尬(沒想到這隻散仙這麼細膩),
就帶我們到一樓的家長會客室。
好不容易么毛解決了他的午餐,我們叫他趕快回房間吃藥,好好睡覺休息,就閃人了。

難得來到這邊,應該好好逛一下,但包包裡的稿子讓我沒啥悠閒的心情,
地陪又生病,還是回家吧。
我買了一杯十五元的烏龍奶茶,沒有飲冰室香。
客運經過幾家電器行,我想起還沒買檯燈,在火車站下車後忍不住拉著二毛繞回去,
還逛了在板橋已經絕跡的三商百貨。
回到板橋,又去逛全國電子和泰一電器,更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走路回家,
想在沿路上的電器行碰運氣,但直到最後一間--縣聯社,都沒找到中意又便宜的檯燈XD
既然順路,我又去冷落八百年的屎面小姐漫畫店,一口氣租了十幾本小說漫畫,
兩個禮拜的時間夠我慢慢看了……。

就這樣,快六點的時候我才終於踏進家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