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家,老妹就跟我說:
「有一個大消息……樓上的鄰居說,
 我們家外面那道鐵門三四天前凌晨的時候大開著!
 他們家已經遭小偷了,所以我們要小心!」
還好我家內門還有兩道鎖=口=
聽說鄰居家裡的電腦主機被搬走了......
要是我電腦被搬走,我會很想殺人!#\口/#

話說回來,好像先前就有徵兆了@_@
幾個禮拜前公寓一樓的大門鎖孔不知道被誰用金屬片堵起來,
最後整個換掉,鑰匙重打。
老妹也在不同時間接過好幾通無聲電話,
可能就是小偷在測試屋主什麼時候不在家?

我家很窮,沒什麼好偷的,幾台主機也不值多少錢,
小偷不要來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