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學校了,二二八放假,來去走走。

計畫上社辦看看,中午吃完飯再去公館逛逛。
拎著懷念很久的「小貓咪」玉米蛋餅和小溫奶,
拖著濕答答的褲腳步入風雨走廊,一路尋找社團海報格,
才爬到傳院就有點喘了,我果然很缺乏運動bbb

新綠夾道,杜鵑盛放,
即使在雨中初春景色仍然怡人。
滿身大汗走到藝中,卻發現大門緊閉,
公告欄上貼著二二八不開放,
只好折返,在道藩樓前面先解決涼掉的蛋餅。


中文系大本營百年樓,外牆本來是黯淡的灰白色,
我這屆畢業後才整修完成......



路邊野草,掛著晶瑩雨珠很可愛:P

下山逛書城,
我坐下來把《藝伎回憶錄》下半本K完後,
就向「阿婆排骨飯」報到。
今天沒看到阿婆,掌廚的應該是她媳婦。
久違的排骨還是一樣香嫩好吃,
高麗菜也一樣清脆爽口,
滷蛋倒是變成洋蔥蛋了,
我還是最喜歡以前的嫩嫩荷包蛋XD


阿婆排骨飯,一盤65元,經濟好吃。
阿婆認得我跟某蛋喔!XD


再來去「政大茶亭」買杯椰果奶茶,
不知心理作用或它真的口味出眾,
我覺得它比台北任何一間連鎖飲料店的奶茶都好喝,
不會太甜,奶味也不會過重,順口呀!
不過其實我點完就後悔了,
應該選正在特價的統一布丁奶茶呀XD

本次遺珠是四川飯館和廣奇來麵包店,
下次再光顧囉!
政大周邊的店家改變不少,有的搬家有的不見,
希望我喜歡的店能長長久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