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天前被某位包子學姊點名玩怪癖接龍,
我就一直在想自己有啥怪癖,結論是……
想不出來 orz

勉強想到幾個,不知道算不算。

1.睡覺時腳底不能涼到
 蓋被子時不用說,
 夏天除非天氣非常熱,
 否則我腳底也要放個捲起來的毯子擋風。
 如果腳底感覺涼涼的,
 我就會一直不安然後睡不著。

2.平躺才睡得著
 可能床太硬了,就算側躺睡著也會很快醒來。

3.吃蛋的順序是先蛋黃再蛋白
 荷包蛋通常從蛋黃開始吃;
 白煮蛋或茶葉蛋則是咬出「缺口」以後,
 吃掉蛋黃再吃蛋白。

我這人真是太貧乏了orz

嗯,現在要指定五個人繼續接龍,
被我點到名的朋友如果有空就賞光玩下去吧^^


佳芳
阿蛙
大王
姝吟

(以上是最近出現過的朋友,有沒有後悔回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