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毛一直吵著暑假快過了我們家都沒去唱歌
(邏輯為何我也不知),
就喬定今晚去好樂迪唱三小時。
老爹沒興趣,么毛高三要留自習,
所以只有四個女生去,
剛好配合「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方案。

我們家人一起去KTV唱歌還是第一次,
既然都是家人就沒啥好顧忌的,
想點什麼點下去就對啦!
劈哩啪啦就點了七、八頁,只有少數整首唱完,
其他不是只唱副歌就是「聽」完一半切歌,
剩下兩頁時間到了唱不到XD

老媽沒有特別會唱的歌,但是可塑性頗高,
有人帶她就會跟,不愧是合唱團和國樂社出身。
二毛聽的流行歌不少,但是熟悉程度還要再加強。
三毛點的歌大多屬輕快可愛型,
例如宇恆和旺福的「水蜜桃」,
但一樣不夠熟,還會不敢對麥克風拿它當鈴鼓搖XD
至於我嘛,不太有把握的歌就盡量沒點了,
想唱的歌大部分有唱完,走音漏拍搶拍就不管了XD
我最遺憾的是好樂迪竟然沒有陳昇版
「One Night In Beijing」,
信樂團的版本我比較不愛,
而且想唱第二次還不給我點,說什麼不能重複輸入!

我們有加九十九元輕鬆吧,
食物和飲料的種類比我印象中少,
只有兩種湯、四種熱茶、數種冷飲、關東煮(兩種醬)、
爆米花、土司(三種醬)、小餐包、兩種小蛋糕、
花枝丸和幾樣點心,
記得兩三年前國中同學會去板橋另一家好樂迪好像有更多可以選。
也還好啦,九十九元吃這些也夠本了,
何況我其實吃不下那麼多XD

服務態度有好有普普。
幫我們結帳的男工讀生很笨,不知道擋住螢幕要閃;
另一個女服務生則笑容可掬,老媽問加一小時要加多少錢,
她就幫我們打一張清楚的票子出來。
不過二毛已經累了,時間十點多也有些晚,就省錢啦!

回來一對發票,金額怪怪的,多了一百多塊。
二毛打電話去問,
才知道「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必須配合威力卡或優惠券,
所以金額沒錯。
哎,網站上廣告打那麼大,原來有陷阱啊!
櫃台人員也沒有先跟我們提醒-_-
(二毛說錢櫃都會先算好消費金額問客人能不能接受。)
這次只能認了,下次一定先研究清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