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回正車,嘿嘿,這就是不遲到的好處 <( ̄▽ ̄)>

今日發生詭異狀況......
通過直線加速道路後,因為前方有車,我先停再開,
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劇烈抖動熄火,重新發動也只能走一下,走走停停勉強開到上坡,
手剎車一放就往後溜,根本過不去。
我猛發動,車子老大就是不肯配合,我只好衝出去求救。
我的教練不在,我帶別的教練走到一半,車子過來了,
是一個瘦小的女教練在開,她說車子沒啥問題。
我接手又開兩次,很順很正常orz|||
下課時我跟教練講,他說可能油門有問題bbb

除了這個之外,某次在平交道疑似停太前面,
開車時扣分器鳴聲大作,把我嚇一跳bbb

練到現在雖然大部分已經做得很順,
但偶爾還有小地方疏忽,果然不能太自滿鬆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