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的左眼眼白昨天突然出現一塊血色,
今早出門的路上......

妹:「大毛~妳看我眼睛紅紅是不是變大了啊?」
我:「對耶,好像擴散暈開了。
   唷~好可怕,二毛會跟致命病毒一樣,
   腫起來變成氣球爆掉~~」
妹:「什麼啦!哼!如果我感染病毒,一定要傳染給妳!」
我:「太過分了,妳應該要趕快叫我逃走啊!」
妹:「才不要咧,我的血一定會噴到妳身上,
   就算妳躲在柱子後面也會轉彎找到妳,
   因為我們有一樣的血,哈哈哈~~」


P.S.在「致命病毒」中,最早的症狀是眼睛出現血塊,
  眼球內部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