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一人一台車了!
教練從頭到尾都在我旁邊,一次也沒去同學那裡,
顯然他很不放心我orz

車子放在斜坡上的停車區要先倒出來,
我調座椅踩離合器發動,同時試踩剎車,
沒想到一放就往後溜。
教練正在調車給同學,
見狀立刻跑過來罵太早放手剎車、停車不打空檔,
可是我發誓檔位和手剎車我還沒動啊!
明明是上一個人沒拉緊orz
(既然在停車區,上一個是教練?|||)

總之,一開始就不順,接下來幾乎整節被唸。
出槌的地方有:
第一次做S型進去時太窄沒修;
起步油門沒踩好就放離合器結果熄火;
轉彎時車頭燈沒對中間線,或剎車踩太多熄火;
停車再開忘記切回一檔;上坡起步後溜;
倒車入庫出去時右輪壓管;
變換車道沒停車看車;前頭有車沒剎車。
唉OTZ

其實有些地方我只是偶然出槌,
但是教練都忘記我曾經做得不錯,
只看到這次出槌就唸得好像我從來沒做好,
讓我百口莫辯又傷心T△T

還有我覺得今天手剎車怪怪的,好像特別鬆,
先前單手就能拉緊,今天卻非得兩隻手,
害我上坡起步溜兩次,其中一次來不及救扣了十六分=_=

另外就是倒車入庫出去時壓管的問題...
剛學的時候都沒事,為何現在常常壓?
氣死我=_=

就快結訓了,我一定要加油不恍神,
拿出最平穩的表現啊!>口<


直線加速做個補充筆記:
左手握方向盤,右手放在排檔桿上,
換完三檔右手就握回方向盤,
腳完全放開離合器,
出黑管後離合器和剎車同時踩並切回一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