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前頭綠燈,就在臉臭臭老闆娘這兒買早餐,
沒想到過馬路的時候三明治竟然掉出來!
就在剎那間,我手中只剩下空空的三角形透明塑膠袋,
親愛的早餐已經投向柏油路的懷抱,視死如歸瞪著我。
我只能忍住被背叛的驚愕,
把它們撿起來到對面的另一家早餐店丟掉再買一個。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膠帶有時沒貼牢,拿三明治最好托在手上,
不要提角角......orz

今日老師挑重點把課本餘下的六十頁講完了。
他說有個學員,很小就學會開車,無照駕駛好幾年。
有一次他把車停在路邊想事情,沒看後方來車就開門,
一台速度很快的機車就這樣撞上車門,騎士當場飛出去。
學員嚇壞了,跑到人家旁邊叫他,
還傻傻的問人家要不要叫救護車?要不要報警?
看他都沒反應,學員終於決定報警,他卻微微搖了搖手。
他說:「我休息一下就好了,你先走吧。」
原來他是通緝犯XDD

練車時間,同學有事不克前來,我一個人連著開,真棒!
做完第二次倒車入庫,教練說跳過路邊停車和S型彎道,
直接去繞場然後教上坡起步。
教練示範三次再輪我做,我只有第一次往後溜,
後來都成功上去了:P

筆記:
1.加油門上坡。
2.到記號踩離合器踩剎車。
3.用力拉緊手剎車。
4.關冷氣。
5.踩油門,引擎聲要大,然後右腳固定住。
6.慢慢放離合器,直到引擎聲變安靜,左腳固定住。
7.確實放下手剎車。
如果車子不前進,可再放一點點離合器。

沒想到今天就學到上坡起步了,本以為教練下禮拜才會教哩!
我的進度超前同學了,小得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