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跟昨天同一家,全麥鮪魚三明治和小溫奶。
老闆娘問我們是不是來上課的,
我邊跟老闆娘閒聊邊抽出一支吸管放進袋子裡,
老妹手肘猛撞,我以為她在催我,
走出去才知道老闆娘已經放好吸管了,還放在朝我這邊哩!
昨天我是自己拿吸管,
老妹說老闆娘看我跟昨天一樣拿粉紅色只是笑一笑。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我不是非粉紅色不用,
只是恍神沒看到XDbbb

課本上了二十頁,最後十分鐘講路考扣分標準,
特別是未打方向燈、原地打方向盤、排檔沒做好等等九小項,
一項扣兩分。
老師說總共才十八分不用擔心,不過如果真的扣滿十八分,
只要再錯一個扣十六分的不就下車再見了嗎?bbb
(路考七十分及格)

今天輪同學練車,但老妹叫我等她,所以我留下來看錄影帶。
這次內容比較活潑,有點像新聞節目,
名稱叫「行行好、好好行」,主題是行人路權與遵守事項,
由一位女主持人作介紹,
透過連線麥克風訪問交通隊長、路人、學校老師等等,
穿插三D動畫和打馬賽克或霧化處理的車禍現場照片,
以及一個嬉哈風男孩唸RAP。
其中路人很明顯是套好的......
有位戴墨鏡背包包足蹬高跟鞋的小姐,
行人綠燈只剩幾秒了才慢吞吞走到路中間,
主持人問她為什麼,她說東西重又穿高跟鞋沒辦法跑,
主持人告訴她可以看秒數再決定要不要過馬路,
她就恍然大悟的說:「喔~以後我可以看秒數過馬路了!」
哇,聲音和表情也太假了唄!如果我在喝水一定會噴出來!
最好是妳不知道也沒看到啦!

這節目二十分鐘結束,下一段換成另一種制式內容,
講交通號誌,很無聊,只有照片配解說,
我一直恍神發呆,勉強看完。

結論:只要有心,這種教學錄影帶也是可以拍得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