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華江橋頭另一邊的非連鎖美而美式早餐店,
燻雞三明治和小溫奶,燻雞頗香,奶茶甜度適中。
這家的老闆娘比較親切,主動打招呼,
還問我們兩個是不是整夜沒睡,嚇我們一跳。
我們沒睡飽的臉太明顯了XD

上課前特地先跑一趟廁所減少倉儲,
可是到快下課時又痛起來了,拉肚子記錄邁入第四天T口T
也許跟緊張沒有關係,而是我的腸胃不習慣這麼早開工?
可是起床肚子就餓了啊......如果不補充熱量和血糖,
我怕冷死+打瞌睡+沒力......orz

今天依然是一半課本一半路考注意事項,
終於講到上坡起步至終點了。
老師上課有時候會重複,
或者把前面講成後面、單號講成雙號,
但他頗認真也夠幽默,還自己剪報做投影片呢!
所以上課並不無聊,也能吸收到東西,上這個課有價值。

今天練車只有我一個,
因為教練說一堂課兩個人輪流不如一人來一天。
一天沒摸到車,有點緊張。
先把車子從停車區倒出來,左轉直接繞場,
兩次之後才進考驗車道。
倒車入庫後退轉到一半就擦安全島,
當然過不去了,只能前進重來。
還好只有這次出槌,
接下來三次無論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彎道都頗順利。
並較驚恐的是第一次做S型彎道,第一彎道有車,
前進到第二彎道,我車速太快差點來不及右轉,
進去之後太歪右邊有壓管危險,還好給我修成功了^0^

繞場時轉彎方向盤打太慢一直被教練唸,
有一次左轉還差點跟右邊的車擦撞XD|||
我終於體會九十度轉彎打方向盤要快,
其他則要速度適中邊走邊修,手不能跟著車速一起慢!

今天被罵最多的就是轉彎和沒看車。
其實大多數來車我都看到了,只是腳沒有立刻動作,
結論是注意力要再集中,反應要快。

相較我的順利,老妹今天超不順,
最有把握的倒車入庫竟然連連壓管,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貼在車窗上的記號被動過了|||
其他項目也做不好,路邊停車撞安全島,S型壓管,
轉彎壓線,上坡起步發不動往後溜,靠別的教練才得救。
這時我不禁慶幸我的教練是婆媽型,全程陪你練習,
不會出問題時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也不會被別的教練糾正而丟臉X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