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家從去年底開始螞蟻變得很多,
書桌、床上、客廳、餐桌、廚房、廚櫃......
到處是它們的影子,
每天都有不知迷路或想開發新路線的螞蟻跑到身上,
更過分的還會咬人。

剛才我想把放在餐桌上的早餐-兩顆菜包收進冰箱,
赫然發現其中一顆已經被螞蟻佔領了!
黑壓壓動來動去的一片有夠噁心!
而且糟的是包子有洞,我看到它們很快樂的鑽進去......|||||

冰糖、柴魚片、蜂蜜被染指也就罷了,連包子也遭到毒手?
還有昨天的咖哩和白飯......這些傢伙也太貪心了!
容你讓你,竟然給我得寸進尺......
我太天真了,還想和平共處。
既然你們非逼我動手不可,就覺悟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