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某蛋在拍賣上看到一台三千二的主機,
就決定它是我的新電腦了。
新主機體積是舊主機的二分之一,
以前舊主機擺桌下時我常踢到,腳很不好放,
現在可以放桌上,終於擺脫這個困擾啦!

重灌好以後,睽違已久的聲音也出現了,感動TDT
(舊的那台沒聲音是因為音效卡好像被我摔壞|||)

不過,做備份的時候檔案沒抓完全,
上次加寫的小說又消失了...... O........TZ
我跟那篇小說還真無緣啊...........
雖然寫到後來,發現如果要寫成長篇得全面改寫,
基本上加寫的部分都不太能用,
但好歹是花了時間的東西,還是有點難過........T____T

總之,感謝某蛋三番兩次幫我修電腦裝電腦,
希望新小電可以撐很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