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這麼久,終於會腳痠啦!XD

今天一開始就一人一台車,先複習幾次,教練才把剩的S型彎道教完。
我跟教練說我轉彎時抓不到路中間的位置,
他要我把兩條白線都看清楚再找,就成功了!
找到盲點之後,我前四分之三的彎道就做得滿不錯的。
第一次聽指示做完整個S型彎道時表現也還可以,自己來又亂了,
前進時太裡面,後退時又太外面,退回入口就歪掉。
心裡想著八字口訣,身體卻沒有及時配合,
還常常修一修就忘記方向和圈數bbb
當教練在旁邊糾正的時候,我老分不清他要我「修」還是「回正」,
被罵好幾次O_Q

最後一次我盡量慢,有點歪就修,希望做個漂亮句點,
但倒退時又忘記圈數,直直給他後退,整個車子都出線歪掉了,
超級失敗T_T

這次教練倒沒說什麼,只是笑笑而已,就載我們回辦公室前面下課了。

今天一整堂都自己開,左腳一直踩離合器,終於體會到痠的感覺!XD
脖子一直伸出去看前看後也很痠,雖然後退可以看後照鏡,
但我還是親眼看最放心^^b

P.S.老妹跟我說她上次一個人繞場時上坡都要壓線才開過去,
  我大驚,爭辯好久她才相信她做錯了。
  真是的,哪條線能壓呀?
  扣分器立在那裡不是好看的好唄|||
  老妹真是太寶貝了,她還辯說教練沒跟她講。
  嗯,看來教練太放牛吃草也是有壞處的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