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蛋牙痛去看醫生,醫生警告他立刻拔智齒,否則推擠其他牙齒會整個壞掉。
正所謂人家肚子餓我的胃也跟著叫,我不禁擔心起兩年沒檢查過的牙。
兩年前我割開牙床拔掉下排左邊歪掉而長不出來的智齒,
醫生說傷口癒合以後就拔也歪掉的右邊,
但那個洞復原速度超慢,我也不覺得智齒痛,就抱著鴕鳥心態拖到現在了......。

今天重回故地,老舊蒼白的診所已經整修過煥然一新,
還多一台很大的平面電視,而當年幫我拔牙的醫生似乎不見了,沒看到名牌。
兩年時間改變這麼大,真是不勝唏噓......嗯?好像不是重點XD

總之,我辦好掛號,護士小姐請我到第一個診療椅坐。
值班醫師只有一個,男,大概四十歲,聲音算輕柔。
我老實說已經兩年沒檢查了,醫生就打趣問我怎麼現在突然良心發現XDb
檢查結果有牙結石和五顆蛀牙,先洗牙。
洗牙的過程有點不舒服,牙齒痠和牙床有點痛應該是免不了,
但醫生沒安慰就算了,吸口水的管子也沒有常常調整,
害我好幾次都只能把水喝下去-_-|||

什麼?護士在哪裡?這個問題尷尬了......
本來護士小姐一開始做好準備工作隨侍在側,但洗到一半時,
醫生抱怨她都沒有注意管子隨時調整,也沒有主動幫他拿面罩,
拿來戴以後醫生又抱怨她戴不好,乾脆自己動手,然後就叫她去做別的事了。
醫生的聲調是不重,但講話挺不留面子,
直接說她都沒幫上忙,要她在這裡幹嘛|||
我懷疑他心情不佳是否反映在洗牙過程上......b

洗完之後,醫生叫我下次來處理蛀牙,弄好再照一個全部的X光片。
我問到智齒,他說我兩年前拔的是大臼齒,智齒從後面擠進那個空間長歪了。
這...不會吧!?我齒列不正很嚴重沒錯,但絕不是他說的那樣,
我很確定兩年前切開肉才把智齒挖出來,怎麼可能拔到外面好好的大臼齒......
我不由得生出一股懷疑和不信任感orz
頭都剃了一半,也不好換人了,希望X光照出來能還原真相。
如果當年我乖乖拔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