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飄著小雨,而我的運動涼鞋放在那裡風吹日曬太久已經差不多掛點了,
所以我還是忍痛穿上白色慢跑鞋。
還好雨一陣一陣的,教練場的積水也不嚴重。

今兒學路邊停車,教練示範時,我坐在駕駛座後座,「同學」在車外看,他先練習。
他不是速度太快就是方向盤打太慢或圈數打錯,被教練糾正很多次。
輪到我時,我沒打空檔就放開手剎車,爆衝;又沒踩離合器就硬換檔,熄火XD
然後開始練習倒車、轉彎、喬位置、停車、開出去、開正、停車,
一連串步驟弄得我有點手忙腳亂,只比同學稍微好一點。
時間在頻頻糾正錯誤中過去,教練去帶下一班學生,我繼續練習。
這時同學跑到駕駛座右座,一邊提醒我注意哪裡一邊跟我聊天,
我第一次做得還不錯,第二次教練回來我有點緊張,
同學又在旁邊問問題害我分心,結果大出槌,畫下醜陋的句點-_-

我決定下次練習時一定要專心動作,做完再理他-_-

記錄一下步驟:
倒車時右左左各兩圈,線內剎車。
開出去右兩圈,對正右一圈,剎車。


P.S.二毛已經學到S型彎道了!
她說教練一走她的角度就全跑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